拾陆邪

良心?不存在的~

FF14剧情笔记2

南萨支线,小阿拉米格对面的浪人坟,驻扎在里面的骸旅团,是阿拉米格最后一任国王泰奥德里克的近卫军团。支线里曾特别提到,骸旅团会用毒杀人。

以及……又莫名其妙的开始脑补芝诺斯……这一次的内容是——皇太子身体很好,不会轻易得病。但真得病了就会死撑,直到自己再也撑不住。在接受治疗方面,他可以忍受打针和手术,却特别讨厌吃药,连胶囊都讨厌。

 -------

从上上代幻术皇手里买下静语庄园的,是森林之民的达尔坦库尔家。现任家主是在灵灾中被毁容的阿芒迪娜(是一位正当妙龄的女士)。

 -------

朗德内尔 : 怎么了,冒险者?找我们鬼哭队有事吗?

朗德内尔 : ……啊,我有接到副团长的联络。你就是那个想要收集“艾欧泽亚三大美味”的冒险者啊。

 三大美味的话……其中的精金龟的巨蛋在这附近就可以得到。 想要得到这种食材,就要面对凶恶残暴的巨大精金龟。那魔物杀害了很多来挑战的冒险者。

如果你明知危险仍然要前往的话……

朗德内尔 : ……嘿嘿……嘿嘿嘿嘿!那我不是只能出手相助了嘛!

朗德内尔 : 嘿嘿,准备好了吗?

啊,我好像还没自我介绍过吧?我就是鬼哭队第六枪队队长,朗德内尔!

海雄旅团解散后,我就回到了故乡格里达尼亚,成为了鬼哭队的一员活跃至今。啊……咳咳。

朗德内尔 : ……我是海雄旅团成员的这件事,要向我的队友们保密哦?鬼哭队纪律严明,作风严肃,在大家面前我不得不隐藏自己本来的性格。

朗德内尔 : 还是说说美味之一的精金龟的巨蛋吧。精金龟是非常凶暴的魔物,有对接近蛋的人无差别地发起攻击的习性。

因此,那些认真过头的鬼哭队部下们正在那周围严密布防。

朗德内尔 : ……但是呢,我是原海雄旅团的成员。对于冒险者想要挑战强敌的这种浪漫我再理解不过了。要是阻止这种事情,那简直扫兴!

朗德内尔 : 接下来的话,都是我的自言自语。

……啊,这个时节“低径”那边应该有红菇了,真是好想吃啊。

朗德内尔 : 啊,但是产卵后的菌蝇群十分危险呢……不用这个蜂毒酒来使它弱化的话,战斗会很棘手呢。

朗德内尔 : 部下们都在监视精金龟,所以低径一带警备比较薄弱。要是菌蝇群羽化的话,就必须调整人员配置,对低径加强警备了。但是现在没有收到报告,也就不用调整了……

 -------

阿莱温 : 呵呵呵……哈哈哈!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!我终于制作完成了!

  划时代的新药阿莱温的药草补剂!只要喝了它,轻微的发烧什么的立刻就能治好……

阿莱温 : 对了,你能将这种药派发到白玉小巷吗?贫民的首领叫兰德伯特,你去和他谈谈。

阿莱温 : 当然我们不需要收取任何报酬。因为这是为新药而做的实验……咳咳!因为拯救贫穷的民众,是我们炼金术士行会的使命!


兰德伯特 : 什么?阿莱温给我们送来了药?

兰德伯特 : 谢谢你,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……这样就能挽救那些受热病折磨的同伴们了。

兰德伯特 : 我并不相信炼金术士行会有什么良心可言,但是……即便我们只是被当作实验品也心甘情愿。

因为我们这些贫民,根本没有选择药物的权利。



【乌尔达哈,2级小支线,炼金术师行会的NPC拿生病的贫民试验效果不明的新药】

评论

© 拾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