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邪

良心?不存在的~

《长春泉》,光芝诺,哨兵向导,脑洞记录

主要是为了回收利用一个以前以为没地方使的脑洞……光呆设定继续沿用自家的月猫索特那套……【MD我就不该大半夜的去看什么哨兵向导的世界观介绍!现在又开始通宵瞎几把乱搞什么世界观……头发要掉光了啊!】

……GB!GB!GB!!有大量私设!!!感到不适请马上点“×”退出!谢谢合作!

 -------

几座“塔”,以及各自所覆盖的区域:

“加雷马”,势力范围最大的一座“塔”,总部设在伊尔萨巴德冰原最北端。是对传说之塔“亚拉戈”继承得最多最完整的一座“塔”。

“格尔莫拉”,医疗手段最先进的一座“塔”,尤其是在帮助没有向导的哨兵,或者在战斗中失去了向导的哨兵方面。总部隐藏在黑衣森林深处。有传言说,“格尔莫拉”已经掌握了不老的“长春泉”。

“萨维奈”,对哨兵和向导的精神领域研究的最为深入透彻的一座“塔”。总部“拉扎罕”是一艘常年在海上航行的巨舰,偶尔会停靠在远东地区的黄金港进行补给。

“亚拉戈”,存在于一千多年以前的传说之塔。覆灭的原因是来自内部的叛乱。

【塔这个东西……反正随时可能增加就是了】

 ---

 芝诺斯,出身于“加雷马”的首席哨兵。曾经经历死亡,现在是一名不在籍的黑暗哨兵,且已离开伊尔萨巴德冰原。最近一次出现的消息,是他入侵了“格尔莫拉”的“长春泉”,并从那里抢走了十分重要的宝物。目前正被“格尔莫拉”单方面悬赏通缉。

 索特……被“格尔莫拉”关押的“长春泉”。身份是向导,精神体是一只通体散发出柔和光芒,且能被所有人看见的,十分巨大的猫。少女时期觉醒后,就被“格尔莫拉”带走,并被关押,成为“长春泉”。

 让她被“格尔莫拉”如此重点关照的能力是——可以百分百概率的从“井”(The Well,又译为“灵魂黑洞”)里唤回那些被困于神游症里的哨兵或者被情绪淹没的向导们的灵魂。此外,她让“格尔莫拉”觉得最为棘手的一点是,因为精神体过于巨大,她没法跟任何哨兵结合……只能一直关押……但“格尔莫拉”所有高层都心知肚明的一点是——他们根本关不住索特,索特会一直留在格尔莫拉,追根究底,是因为她就像自己精神体的那只巨猫一样懒——能躺着就绝对不坐着,能睡的时候,绝对不醒着。

 -------

芝诺斯闯进“长春泉”后,遇到正在水中沐浴的索特,并被索特的歌声诱惑,一步一步走进水里。【对,我捯饬这么多,就是为了这么一句话就能说完的脑洞。】

 -------

故事核心,“永生之井”——当精神力足够强大时,“井”的尽头会有什么?答案:永生。

 -------

 芝诺斯是已经死过一次的,在他自己的记忆里死因是神游症。但在“加雷马”的记录里,他是死于与“加雷马”与“格尔莫拉”之间的“霜叶战争”,且尸体已被回收。

 然而当芝诺斯再次睁开眼睛时,他已经成为了一名身处黑衣森林地区的不在籍哨兵。对于死而复生这种事,芝诺斯并不怎么在意——他甚至有些欣喜,因为终于可以尽情战斗,不会再有人给他套上枷锁,勒紧缰绳。

 为了响应内心的悸动(他以为是自己寻求挑战的本能,但实际是收到了呼唤),芝诺斯开始就近向着“格尔莫拉”进发,一路到达了“长春泉”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拾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