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邪

良心?不存在的~

夭寿啦!前任多玛代理总督失业啦!下海来当冒险者,要跟光呆抢饭碗啦!【朝阳呢?朝阳你快出来!再不来管管你姐,你最喜欢的芝诺斯殿下就要被她抢走啦!】
  --------
体型数据记录【注:这是个相似度最高只有50%伪·夜露,静止的时候还好,一动起来人设能崩到吉田都不认识……】

 
种族,高地之民。
身高,最高。
体型,最瘦弱。
胸围……我选的60。但实际拉到最大也无所谓,衣服一遮,再大的胸围看上去都要打对折。
肤色,左上角,最白。
发型如图1。(现在是最后那个发型)
发色,右上角,纯黑。可以开挑染,选纯黑左边一个格子的那个深灰。
脸,最左上角的。
脸部轮廓,4。
眼睛,3。
眼瞳,较大。
瞳色,最左侧,从下往上数,第2个。
眉毛,2或3都可以。(我选了3,但3的缺点是可能有点粗)
鼻型,3。(吐槽一句……其实我觉得都偏大了……)
嘴型,2。
唇色,浓艳;从上往下,第6行,左起第3列。(第6行,第4列的那个红色理论上也能用,我没进游戏里实际跑场景看效果……让我偷个懒……咳。)
黑痣与伤痕,右边两个全点上。
刺青,没有~!
刺青颜色,有也等于没有~!
面妆,第1行,最右。(就是那个眼角抹颜色的)
面妆颜色,浓艳;从上往下,第6行,左起第3列。(也就是跟唇色相同啦~)
声音……冲着笑声开头的一丢丢相似度,选了4……【实际上所有的声音都不合格。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