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邪

良心?不存在的~

《雪月花时》-背景笔记

  为光×芝诺的GB新坑《雪月花时》而进行的,有关FF14艾欧泽亚的各种历史资料备忘……以及自己脑子里各种改编、杜撰、私设的合集。

  双方的具体设定大概是——光战(性别,拥有的超越之力兼具审神者的“唤醒器物之心”属性)×芝诺斯(因为过度使用人工超越之力,以及机zuozheanpai,最终被付丧神三日月宗近……半附体

  高能预警——涉及大量剧透!大量剧透!!大量,剧透!!!

  高能预警——涉及大量剧透!大量剧透!!大量,剧透!!!

  高能预警——涉及大量剧透!大量剧透!!大量,剧透!!!

  非战斗人员请主动撤离!这不是演习!!

  另,三日月宗近在《雪月花时》里的地位,严格的说得算剧情核心——这个故事因他的到来而开始,在他一路或明或暗的推波助澜、有意引导之下逐渐发展,也将随他的离去而逐渐落下帷幕。老刀精的心是属于他的初代审神者小姑娘的。他最心中隐秘的刀生目标,是能够回到自己的初代审神者小姑娘身边。

 【不定期、持续更新。】

 -------

关于冒险者身上的味道……

罗尔佛·霍桑 : 说实在的……这臭味比陆行鸟还要重啊……不……这或许比魔界花的臭气还要厉害……那玩意可是我退出冒险者这行的起因……【来自20级东森,霍桑山寨部分的主线任务对话】

【魔界花十全大补喷,谁中谁知道……另外,陆行鸟饲养教学任务里,有提到光呆身上有淡淡的陆行鸟味(臭)……生活技能的钓鱼任务时,还提到有鱼腥味……】

 -------

二十年前,阿拉米格最为动乱的时期,赤魔法师组织“赤红疾风”十分活跃,救护弱小。——赤魔职业任务开头部分。看西·如恩耍帅结束后,送被拐骗的小姑娘回沙都找妹妹时,被一笔带过的谈话内容。

 ---

100多年前,原鬼哭队队长米斯塔尔开放枪术师行会为道场,由而加速了枪术的体系化。——枪术士入职任务。

 ---

“创世之道的哀叹声啊!请给予吾等指引!让世间的伪魂寄宿于古老石棺之中……出来吧!真理之像!”——沙都主线,黑衣无影召唤石人偶时的台词。

 ---

奥尔什方 : 欢迎来到巨龙首营地,冒险者。先暖暖身子,舒缓筋骨,休息一下吧。

身经百战的冒险者的肉体……真棒……

【新号第一次见到奥尔什方】


 -------

1)阿拉米格的最后一个暴君叫做“泰奥德里克”。

2)阿拉米格皇宫的屋顶花园,据说就是泰奥德里克修建给自己远嫁而来的王妃的。

3)4.0的探索笔记,编号51,沉没在盐湖里的拉尔戈星导教的神像,是在泰奥德里克与星导教对立时,被直属于泰奥德里克的亲卫队所破坏,并沉入盐湖。

4)而在另外半边的盐湖里,还有一尊被毁掉的“废王像”。废王像的上半身,看落在地上的模型,长得很像盐湖底下,斯卡拉遗迹副本的最后,藏宝大厅里挂着的那个紫色刺猬头,面颊凹陷,神情阴郁可怕的青年画像。

5)又及,盐湖里的废王像,脸上还是有点肉的。或许可以推断,这尊雕像被树立起来的时间,是比画像画好的时间要早一些的。

6)泰奥德里克在火烧星导寺时,没能顺带摧毁神拳痕的拉尔戈雕像……是因为那尊雕像实在太过于巨大了。【4.0探索笔记,编号46……另,这尊巨大的雕像,是由星导教的僧侣和信徒花费了数百年时光,才一点一点雕凿山岩建造而成。】

 -------

远东,黄金港。人群的思想意识十分腐朽,注重出身。无双斋的叛师弟子雨月,认为改变的途径是推翻统治阶层。而无双斋则认为,统治阶层的瓦解,会加重底层人民受到的苦难。

 -------

最终战——红月镇魂战,倒影姬路城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拾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