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邪

良心?不存在的~

梦境记录

记录一下这两天做的有关芝诺斯的梦。

 -------

第一个梦是梦见白无影搞事情,准备抢芝诺斯的身体……最后却发现芝诺斯身体里的灵魂其实是光呆。【那么光呆的身体里是……????

做梦的时候似乎是白无影的视角,发现芝诺斯的身体里是光呆时,吓出一身冷汗……【喵的,我为什么会是白无影???我不应该是光呆么??

直到这个时候……“我”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自己还是光呆(身体),但是瓤子是白无影。然后,使用腿精身体的芝,目前正驾驶着小飞机,行驶在前来砍“我”的道路上。

……如果再返回到这个梦的开头看看……“我(白无影)”似乎还搞事成功了?芝诺斯确实被换了瓤子,然后这个瓤子也确实是“我(光呆)”……【总之是个能把脑子绕成毛线球的梦……

 -------

第二个梦相对简单很多……只有芝诺斯,已经褪去了腿精身体,只剩下最原初的灵魂的芝诺斯。梦见他站在金色的大火里,脸上带着在战斗中获得了满足的微笑。

然后,火光一卷,他就又一次消失在碎金箔一样绚烂夺目的火海里了。

而“我(光呆)”凭借自身感知,意识到他是被以太吞噬,落入了母水晶所在的星海……不知道要等多久,才能再一次等到他从海德林的怀抱中重返人世。而内心深处的预感则是告诉我,很可能终我作为光之战士的一生,都不会再见到他了。

评论

© 拾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