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邪

良心?不存在的~

刀剑乱舞……依旧是半夜里的私设……

  时之政府,溯行军,检非违使……三方为之交战的,是一段为期大约200年左右的,被遗失的时光。
---  ---
  截止到2205年,时之政府与溯行军之间的战争正式开始之前,以时间机器被发明出来(即第一次时间回溯成功)为原点,前后大约200年左右跨度的时间,是不可回溯的。且此不可回溯区域的范围仍在不断扩张。
  与溯行军之间的战争正式开始之后,200年不可回溯区域逐渐稳固。
  溯行军希望改变更多的历史,200年区域是否存在,它们从来都不在乎。
  时之政府希望不可回溯区域越小越好,最好没有。
  检非违使希望200年区域保持现状,不要再有任何干扰。

---  ---

  200年只是虚指,并不是说这段时间就一定是200年那么长。它的长度会随着交战结果而不断变化。需要时常观测。

  相对于正常的,可以通过时间机器到达的那些过去,被遗失的这段时间就像是地下的暗河。因为从依附于时间轴的,各个世界线上所观测到的历史都和从前一样被继承延续,所以可以确定,时间轴依旧完好,没有断裂。但因为不能回溯(最开始是去了就没有再回来,后来随着尝试回溯的次数越来越多,这段时间轴上的反馈回来的时间压力越来越强,渐渐地它变得就无法被观测、被定位了),这段时间轴就成为了暗河。

  有部分科研者的观点是,如果回溯技术被升级,可以抗衡更强的时间压力,那么不可回溯区域,依然是可以到达的。

  但保守派则更多寄望于时间轴的自我修复,认为还是尽可能不要去干扰已经出现异变的区域了。

 -------

评论

© 拾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